抗擊疫情福建時刻

武夷山點亮度假區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加油

【查看原圖】
海洋館點亮。武夷山度假區管委會供圖
海洋館點亮。武夷山度假區管委會供圖
來源:人民網-福建頻道  2020年03月04日19:34

 

人民網武夷山3月4日電(余杉芳)日前,福建武夷山度假區發起“點亮武夷山,守望春天!”主題活動,在夜游崇陽溪、印象大紅袍、茶博園、海洋館、漫步道、嘉元千禧度假酒店等重點區域開展“點亮武夷山度假區”活動,以鼓舞全市人民士氣,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加油。

3月1日晚7點,印象大紅袍劇場點亮,在武夷山水間升起15塊屏幕,“加油!”“武夷山!”等字樣輪番滾動。在印象大紅袍劇場點亮的同時,茶博園園區內的“庚子新春”“時光隧道”“花開武夷”等10個花燈組及上萬盞氛圍花燈等各大板塊同時點亮。在崇陽溪畔,兩岸上千盞夜景燈、蘭湯橋下超大繩幕屏、數十艘游船、溪畔9處夜游崇陽溪特色造景也共同點亮。同時,漫步道、海洋館、水秀、青竹山庄等重點區域LED戶外屏集體點亮。“山河無恙,未來可期,春暖花開,淨心洗肺來武夷。”以不同字體和背影顏色組合的滾動標語在夜空中顯得格外醒目。

“看到燈光集體亮起就特別溫暖,特別有力量。”武夷山度假區夜游崇陽溪項目組常務副組長林建尚說。

活動由武夷山度假區管委會策劃組織,度假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復工復產工作也在有序展開。武夷山度假區管委會黨政辦主任肖嚇平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處於關鍵階段,希望通過“點亮武夷山度假區”為市民鼓勁加油,提振信心,同時也迎接春天,為武夷山祈福。 

點擊進入滾動專題

分享到:
(責編:林東曉、陳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