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雲游下黨”·千裡聯學  多地團員青年共學新思想

2024年03月27日17:05 |
小字號

3月26日,由中共壽寧縣委黨校、壽寧縣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共青團壽寧縣委、共青團中國聯通福建省分公司委員會、共青團當雄縣委員會、共青團興海縣委員會聯合主辦的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主題月——“雲游”下黨共學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活動在寧德市壽寧縣下黨鄉舉辦。

壽寧縣東區小學少先隊員現場連線學習.jpg

壽寧縣東區小學少先隊員現場連線學習。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下黨鄉青年講解員通過直播講解的方式為西藏當雄中學、壽寧東區小學以及青海省興海縣、中國聯通福建省分公司、中國聯通青海省分公司、中國聯通西藏分公司的團員青年代表及少先隊員代表等共3000多人詳細介紹了下黨的基本鄉情,講述了“四下基層”在下黨鄉的生動實踐。

隨后,講解員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帶領大家在線上用“鏡頭”參觀“難忘下黨”主題館、下黨鄉廊橋技藝館、民宿、烏金陶非遺傳習所等場所,了解一個產業日益夯實,人民生活品質明顯改善的“新下黨”。

活動當天還開展了書信“手拉手“活動,為少數民族地區的孩子送上“民族一家親”的書包。壽寧縣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局長蘭州表示,希望通過寫一封信,交一個朋友等活動,加強民族團結融合,增強內地團員青年及少先隊員與少數民族地區孩子們的往來。活動結束后,下黨鄉黨委書記吳觀前向西藏、青海的團員青年們發出邀請,希望他們有機會到壽寧實地感受學習。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