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霞浦縣縣長羅義春上黨課:加強黨性鍛煉  以“檢身若不及”的自覺要求自己

2024年03月27日10:32 |
小字號

3月26日,寧德市霞浦縣委副書記、縣長羅義春出席2024年縣委黨校春季主體班開班儀式,並為全體學員上一堂以“黨性教育”為主題的黨課。

縣長上黨課。

縣長上黨課現場。霞浦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羅義春強調,要抓好道德建設。嚴格按照共產黨人的行為規范和道德要求行事,不斷提高道德認識、陶冶道德情操,以自己的高尚道德品行影響和感染身邊的黨員群眾。要善於加強學習。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入學習領悟黨的創新理論關於提升思想境界、加強黨性鍛煉等一系列要求,著力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

羅義春認為,黨性體現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就是高度負責、認真盡責。要有服務意識、看齊意識、擔當意識。同時,黨員干部要保持清醒頭腦,以“檢身若不及”的自覺要求自己、反思自己,主動查找是否存在生活奢靡、貪圖享樂、追求低級趣味等問題,勇於改正自身的缺點和不足,確保在生活作風上清正廉潔、一身正氣。

黨性是黨員干部立身、立業、立言、立行的基石。黨員干部要自覺接受黨性教育、不斷進行自我認識、自我教育、自我完善,把加強黨性錘煉作為天天堅持的常修課,以時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奮力譜寫新時代霞浦高質量發展新篇章。(朱世剛 楊鋒)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