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浦城縣食品產業創業園及產教實訓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2024年03月22日15:3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3月18日,中建海峽承建的浦城縣食品產業創業園及產教實訓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

浦城縣食品產業創業園及產教實訓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中建海峽供圖

浦城縣食品產業創業園及產教實訓基地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中建海峽供圖

據了解,項目自開工建設以來,項目團隊嚴抓質量、力保安全,克服工期緊、任務重等不利因素,嚴格按照設計、規范要求科學施工、精益建造,順利完成節點任務。

據悉,項目位於南平市浦城縣河濱街道,總建筑面積約15.3萬平方米,主要建設食品產業園相關企業辦公及配套用房、住宅等建筑。項目建成后將為園區入駐企業營造更優質、方便、快捷的生產生活環境,助力浦城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務人才、留住人才,有力促進浦城縣達成集約化、集群化、現代化產業發展目標。(樊冬雪)

(責編:關喜艷、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