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加速布局華中地區  盼盼食品湖北工廠襄陽落成投產

2023年08月30日15:3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近日,湖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首批產品發運儀式在襄陽市襄州區的全新生產基地舉行。滿載產品的貨車隊伍自盼盼食品襄陽生產基地發運,這標志著湖北盼盼食品生產的產品正式進入市場。而此次發運也意味著,湖北盼盼食品襄陽生產基地的生產線已經全面調試完成,進入正常生產狀態。

盼盼食品集團襄陽新基地首批產品順利發貨。盼盼

盼盼食品集團襄陽新基地首批產品順利發貨。盼盼食品供圖

據了解,襄陽生產基地是盼盼食品在布局華中地區上建立的戰略要地,對進一步深化盼盼食品生產業務布局的規模和深度有重要意義。盼盼食品襄陽生產基地自2020年8月18日正式落戶,從簽約到開工僅用38天,不到2年,快速實現了從工地到工廠的轉變。該項目總佔地面積365畝,全部達產后,預計可實現年精深加工玉米、小麥、禽蛋等各類農副產品超15萬噸。

盼盼食品集團表示,下一步將持續秉持“致力為每個家庭永續提供健康美味產品”的願景,聚焦消費者對更健康、更營養的食品需求,通過產品創新、技術創新,不斷推出更多健康、營養的產品。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