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漳州开发区金山学校及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开工  计划于2025年启用

2024年03月28日17:57 |
小字号

3月26日,漳州开发区举行金山学校及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开工奠基仪式。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各局办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学校代表和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

漳州开发区金山学校开工奠基仪式。林洁摄

漳州开发区金山学校开工奠基仪式。林洁摄

据介绍,金山学校位于漳州开发区三区,总用地面积约3.38万平方米,总规模为48个班,建设内容包含教学综合楼、风雨球馆及后勤服务用房、操场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建成后将为漳州开发区增加学位2160个,计划2025年6月底完工,9月开始招生。金山学校的建成,将进一步优化漳州开发区教育资源布局,为漳州开发区城市发展、民生幸福注入新的活力。

自建区以来,漳州开发区把教育事业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基础工程,大力推进教育强区建设,持续加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金山学校及周边配套道路工程的建设,是漳州开发区推进教育强区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将为学校选优配强领导班子,选派优秀师资力量,创新学校管理模式,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动漳州开发区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林洁 许小燕)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