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在福建惠安,一不小心拍到了“课本封面”

2024年03月10日16: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当人文美景和传统文化,汇集于惠安,这座城市就是一本生动又博学的“语文课本”

当人文美景和传统文化汇集于惠安,这座城市就是一本生动又博学的“语文课本”。

千年古县,百年城墙,一砖一瓦犹如枝叶根须,刻满了厚重的历史

千年古县,百年城墙,一砖一瓦犹如枝叶根须,刻满了厚重的历史。

国家“最美海岸线” ,一城三山半面海,都描绘着这座城市的轮廓

国家“最美海岸线” ,一城三山半面海,都描绘着这座城市的轮廓。

布袋戏、惠安女服饰……这些流传着的非遗,如同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以其独特的色彩和线条,描绘文化的韵味和魅力。

布袋戏、惠安女服饰……这些流传着的非遗,如同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以其独特的色彩和线条,描绘文化的韵味和魅力。

惠安这座城市  从不缺少音符  当一段旋律在城市上空飘扬  你听到的或许是悠悠南音  或许是充满乡愁的闽南童谣

惠安这座城市从不缺少音符, 当一段旋律在城市上空飘扬, 你听到的或许是悠悠南音, 或许是充满乡愁的闽南童谣。

强健之体魄,健康之精神  村BA、龙舟赛、拳击、武术……  无论是挥洒汗水的运动员  还是热情呐喊的观众  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  惠安体育的辉煌与荣耀

强健之体魄,健康之精神,村BA、龙舟赛、拳击、武术…… 无论是挥洒汗水的运动员,还是热情呐喊的观众,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惠安体育的辉煌与荣耀。

(责编:关喜艳、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