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明中院两个账号获评“全国法院百优新媒体账号”

2023年12月25日16:33 |
小字号

日前,2022年度全国法院“十佳百优”新媒体账号作品评选结果揭晓,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微博、一点资讯号等两个账号获评“全国法院百优新媒体账号”。

近年来,三明中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建成司法融媒体中心,形成“一网两微八端”新媒体矩阵。制定出台《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探索“一人一号”运营管理模式,多点发力、多元赋能,全面加强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微博稳居由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全国法院中基层微博数据月榜前十五名,一点资讯号稳居由中央政法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一点资讯发布的“天平榜”(优质法院一点号)前十名。

据了解,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与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新闻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全国法院“十佳百优”新媒体账号作品推选活动。在各高级法院推荐的800个账号、322件新媒体作品中,经大数据分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22年度全国法院“十佳百优”新媒体账号和作品。(魏正雄)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