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点滴凝大爱,热血聚真情  三明市三元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

2023年12月18日16:22 |
小字号

2023年12月是福建省首个无偿献血宣传月。日前,三明市三元区职工干部们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与三元区政府联合开展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福建省血液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福建省血液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填写登记表、体检、初筛......献血活动既有连续多年奉献的“献血达人”,又有初次上阵的“热血青年”,洋溢在他们脸上的,是助人为乐的勇气和决心,更是献血成功后的自豪与喜悦。

点滴凝大爱,热血聚真情。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伸出友爱之手,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

本次献血活动,三元区共有70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27w毫升,造血干细胞成功留样6人。他们用涓涓热血为生命接力,体现了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展现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