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群众利益无小事 古田县委书记现场办公解民忧

2023年10月06日10:26 |
小字号

“书记您好!我信寄出去还没几天,没想到您这么快就来帮我们协调解决问题来了!”10月4日,国庆假期还未结束,在印石公园大众茶馆,古田县榕声艺术团团长郑自顶见到专程前来现场办公的县委书记张成慧时深感意外。

9月22日,郑自顶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县委书记张成慧写了封信,反映印石公园大众茶馆的舞台面积偏小,演员在台上的演出有时会受到限制,希望能对现有舞台进行加大。

“老郑啊,节前就想过来了,但老是抽不开身啊!今天,我带相关部门来就是想实地了解下情况,尽可能帮助大伙解决实际问题啊!”张成慧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只要是合理诉求,县里都将尽量想办法帮助解决。

据了解,印石公园大众茶馆自县城投公司于去年春节前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已成为榕声艺术团等以老年人为主的民间艺术团体展示才艺、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好平台。

截至目前,每个月基本上都有十几二十场精彩的公益演出在这里上演。极大地丰富了周边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受好评,被群众亲切地称为“百姓大舞台”。

现场办公解民忧。古田县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办公解民忧。古田县委宣传部供图

“这就是我们当初修建印石公园大众茶馆的初衷。”张成慧对此予以充分肯定,“我们不仅要让老年群众老有所养,更要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他随即交代随行的文旅、城管、城投等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舞台进行适当加大,进一步满足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的需求,切实为他们开展文体活动创造良好条件。

“近年来,县里相继建成了玉田公园、印石公园、印石山栈道、滨河公园、印石公园大众茶馆等一批公共活动场所,我们老年人散步健身、跳广场舞、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也有了更多更好的去处,我们的幸福指数得到了大幅提升。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注!”郑自顶的一番话道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的心声。(李国镔 王薇 魏绍华)

(责编:关喜艳、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