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平鬆溪梅口埠:引資引智  激發文旅新活力

2024年03月06日10:58 |
小字號

2024年春節假期,南平鬆溪縣梅口埠景區累計接待國內外旅游人數12萬人次,同比增長186%﹔旅游總收入為176萬元,同比增長210%。

梅口埠景區古戲法魔術表演。張柳裕攝

梅口埠景區古戲法魔術表演。張柳裕攝

是什麼,激發了梅口埠景區新活力?

“我們首次引入社會資本共同運營,在春節假期舉辦‘煙火鬆溪·龍運潮年’新春游園活動。”梅譽天下旅游運營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柳裕說,活動前后期,公司通過多渠道進行線上線下宣傳推廣,特別邀約網絡達人現場體驗,撬動景區在各地的流量曝光,起到了很好的引流作用。

同時,豐富多彩的活動項目,也成了梅口埠的“引流點”。據了解,該景區以“國潮”為主題,引進飛天火鳳凰、猴戲表演、非遺變臉、大唐不倒翁等各種娛樂項目,營造了濃濃的“國潮風”。同時,游客還可以體驗觀看燈光秀、魚燈夜游、打鐵花等,感受傳統與現代、國風與時尚相結合的新春文化活動“盛宴”。

此外,景區引進美食攤位30個,文旅產品銷售攤位20個,娛樂攤位10個,確保了游客游、樂、購的需求。

據悉,此次活動的舉辦不僅提升了梅口埠景區的知名度和旅游熱度,也推動了鬆溪縣全域旅游發展邁上新台階。(范鑫琳 吳雯琳)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