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莆田市舉辦2024年“春風行動”大型招聘活動

2024年02月19日10:21 |
小字號

2月18日,節后第一天,莆田市在市政府北廣場舉辦2024年春季大型招聘會暨大中專畢業生供需見面會。活動由市人社局主辦,中國海峽人才市場莆田工作部承辦,是今年首場大型線下公益性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莆田市人社局供圖

招聘會現場。莆田市人社局供圖

據了解,本次活動參與企業超過200家,提供超過萬個就業崗位,涵蓋13條重點產業鏈企業,吸引近萬名求職者到場,達成意向1726人。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對台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聚焦促進兩岸融合發展,著力搭建閩台人才聚集平台,此次招聘會首次設立閩台融合人才招聘服務專區,活動現場組織18家港澳台企業,提供就業崗位387個。

招聘會現場。莆田市人社局供圖

招聘會現場。莆田市人社局供圖

為充分發揮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市場化引才作用,活動現場設置“產業+N機構”用工對接區,推介莆田市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邀請四川邁派、天津鴻信等19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參加現場展覽,缺工企業現場與各機構進行面對面用工對接,提供“供求對接、勞務輸轉、用工獎補、技能提升”一攬子服務。

下一步,莆田市將充分利用節后招工“黃金期”,一季度計劃通過現場招聘、網絡招聘、視頻招聘、直播招聘“四位一體”招聘方式舉辦不少於40場招聘活動,計劃發布3萬個崗位,促就業、保用工,助力“開門紅”。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