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三明中院兩個賬號獲評“全國法院百優新媒體賬號”

2023年12月25日16:33 |
小字號

日前,2022年度全國法院“十佳百優”新媒體賬號作品評選結果揭曉,福建省三明市中級人民法院微博、一點資訊號等兩個賬號獲評“全國法院百優新媒體賬號”。

近年來,三明中院高度重視新媒體建設,建成司法融媒體中心,形成“一網兩微八端”新媒體矩陣。制定出台《新媒體平台管理辦法》,探索“一人一號”運營管理模式,多點發力、多元賦能,全面加強政務新媒體建設和管理,微博穩居由最高人民法院發布的全國法院中基層微博數據月榜前十五名,一點資訊號穩居由中央政法委官方新聞網站中國長安網、中央政法委長安劍聯合一點資訊發布的“天平榜”(優質法院一點號)前十名。

據了解,人民法院新聞傳媒總社與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新聞局聯合開展了2022年度全國法院“十佳百優”新媒體賬號作品推選活動。在各高級法院推薦的800個賬號、322件新媒體作品中,經大數據分析、專家評審等環節,評選出2022年度全國法院“十佳百優”新媒體賬號和作品。(魏正雄)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