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點滴凝大愛,熱血聚真情  三明市三元區開展無償獻血宣傳月活動

2023年12月18日16:22 |
小字號

2023年12月是福建省首個無償獻血宣傳月。日前,三明市三元區職工干部們積極響應市中心血站與三元區政府聯合開展的無償獻血宣傳活動號召,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展現責任擔當。

活動現場。福建省血液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福建省血液中心供圖

活動現場,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排隊,填寫登記表、體檢、初篩......獻血活動既有連續多年奉獻的“獻血達人”,又有初次上陣的“熱血青年”,洋溢在他們臉上的,是助人為樂的勇氣和決心,更是獻血成功后的自豪與喜悅。

點滴凝大愛,熱血聚真情。無償獻血是無私奉獻的崇高行為,也是提升自我價值的過程。大家紛紛表示將繼續支持和參與無償獻血事業,伸出友愛之手,力所能及地回饋社會。

本次獻血活動,三元區共有70位愛心人士成功獻血,獻血總量達2.27w毫升,造血干細胞成功留樣6人。他們用涓涓熱血為生命接力,體現了無私奉獻的高尚品德,展現了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勇擔社會責任的良好精神風貌。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