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口岸首次大批量出口純電動汽車至歐洲

2022年08月05日08:44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口岸首次大批量出口純電動汽車至歐洲

     4日,在廈門海關所屬東渡海關監管下,904台出口歐洲的純電動汽車緩緩開上停靠於現代碼頭的滾裝船。這是現代碼頭承接的首個純電動汽車出口歐洲項目,也是福建省口岸首次大批量出口純電動汽車至歐洲。

  此次出口的新能源汽車是上汽集團生產的全球純電超能跨界車,其中,534台出口到英國,370台出口到比利時,在設計、安全、環保、品質方面均對標國際一流水平,將於第四季度在歐洲首發上市。

  據悉,歐洲近年來對新能源汽車的需求快速增長,荷蘭、挪威、瑞典等國陸續啟動“禁售燃油車”時間表,並加大對新能源汽車的扶持力度,歐洲巨大的市場潛力吸引著上汽、比亞迪、小鵬等中國車企加快“出海”步伐。(記者 廖麗萍 通訊員 余明霞 蒲韻如)

(責編:江葦杭、吳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